秃突兔吐凸

我是个垃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【暴风真实】

夜雨声烦:叶修叶修!你快和我PK!PKPKPKPKPK!你居然和孙翔PK都不和我PK!你知不知道你将会失去你帅气凌人的剑圣大大!
君莫笑:我不知道,但如果你再吵下去
君莫笑:(图片)
百花缭乱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黄少天才是受吗!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风城烟雨:说实话其实我一直都是吃ALL叶的
沐雨橙风: 说实话其实我一直都是吃ALL叶的 +1
海无量: 说实话其实我一直都是吃ALL叶的 +2
包子入侵: 说实话其实我一直都是吃ALL叶的 +3(虽然不知道你们在干什么但我也来排一个吧~( ̄▽ ̄~)~)
冷暗雷: 说实话其实我一直都是吃ALL叶的 +4
大漠孤烟: 说实话其实我一直都是吃ALL叶的 +5
夜雨声烦:靠靠靠靠靠靠靠!你们都干嘛呢!排队形有那么好玩吗!还有老叶你那图什么意思!明明我才是攻!快快快@君莫笑来叫一声老公听听!我就勉强原谅你和孙翔PK不和我PK好了,我房间都开好了,房间名黄叶,密码****
索克萨尔: 说实话其实我一直都是吃ALL叶的 +6(我看见少天在拼命打字了,大家小心)
沐雨橙风:我好像看到了韩队……(话说喻队你的提醒晚了一步啊)
君莫笑:你们这是有多闲啊,快快快,75级5人副本来不,来的刷1不要牧师
夜雨声烦:1靠靠靠叶修你居然有时间刷副本没时间和我PK!三段斩!拔刀斩!斩斩斩!
石不转:其实牧师也是很重要的
沐雨橙风:1
包子入侵:1
海无量:1
索克萨尔:1
君莫笑:抱歉啊文州人数满了
夜雨声烦:队长你还是下一次再来吧我先和老叶一起去下副本了!队长拜拜(「・ω・)「
索克萨尔:少天,加训,叶队,现在少天没有时间了,我来吧
迎风布阵:啧啧啧,心脏啊
夜雨声烦:队长你怎么可以这样!队友爱呢!说好一起联手对付情敌的呢!队长你不可以滥用职权啊!这是阶级的压迫啊!这会教坏小卢的啊!这是fjdiigh#hi/lfj%df
索克萨尔:叶队,我们去下副本吧(^_^)
流云:队长把黄少的头按在键盘上了诶,我要不要去救黄少?
君莫笑:小卢你不用管,你队长是在给少天做脸部按摩,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0)

热度(1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