秃突兔吐凸

我是个垃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【暴风真实】

电车痴汉(¯﹃¯)

(¯﹃¯)这是一篇喻叶小段子

(¯﹃¯)十分短小

(¯﹃¯)短小的我废话都比平常少了一半了呢

(¯﹃¯)灵感来自在追书神器里看到的公交车上

(¯﹃¯)可惜只有十章

(¯﹃¯)上课摸鱼的产物

(¯﹃¯)我最近好像越来越喜欢上课摸喻了呢

(¯﹃¯)下一篇就写校园吧

(¯﹃¯)我已经放弃我那些不知道去哪的梗了

(¯﹃¯)姬友什么的不管了

(¯﹃¯)在下已与OOC结婚

电车痴汉 (¯﹃¯):
“终于是挤上来了”
因为正是下班高峰期,电车里人挤人,本就是夏天的天气让电车里更热了。
突然,一只手贴上了叶修的臀部
叶修并没有在意,毕竟在这人挤人的电车不小心碰到也是情有可原,再说自己是男的,摸一下又不会掉肉。
结果那手居然还摸起来了
‘不会是扒手吧’
就算是扒手也没事,反正自己口袋里除了大眼给自己的禁烟糖什么都没有
那只手发现叶修没什么反应就开始
捏!起!来!了!
就算是叶修这个粗神经都发现不对劲了
哪有扒手发现没有东西就要上手捏的啊!
叶修转过头,身后是一个看起来很纯良的少年感觉有些眼熟,旁边是几个刚下班的白领,几个人有说有笑的,看样子是同事
‘错觉吗?’
叶修刚把头转回去那只手又开始作恶了
还试着把手伸进他裤子里!
这不可能是错觉!
哥TM真遇见电车痴汉了!
哥要下车!
哥要回家!
电车一停,叶修就下了车
叶修决定抄小路回家,毕竟家里才有安全感啊
但谁能告诉他什么时候小路有了一条小巷子!
小巷子里很是灰暗旁边也没有摄像头说白了就是很适合搞一些和♂谐♂的♂交♂易的地方
叶修紧张的小跑过去,刚要松口气就被拽进了小巷子
‘是刚刚在车上的少年呢’
“前辈刚刚是被性骚扰了吧”
‘等等我说怎么这么眼熟,这是隔壁蓝雨新来的后辈喻文州啊’
“是啊,文州你看到了怎么都不帮我一把”
“因为我就是性骚扰前辈的那个人啊”笑的一脸纯良的喻文州顺势壁咚了叶修
“欸!”被后辈告知真相后惊讶的叶修
“前辈,在电车上的服务舒服吗?”
“其实我在床上会发挥的更好呢”
“前辈还是第一次吧,放心好了,我会很温柔的”
“前辈的地址我就收下了,下次我还会再来找前辈的”
( ¯﹃¯ )毕竟是因为看了公交车上后写的这篇文章所以难免会比较像啦(姬友的CP说有很多地方都很像呢)

(¯﹃¯)反正我不知道电车上有什么所以有不对的地方就无视吧

(¯﹃¯)好想问喻文州一句叶神屁股软吗?弹吗?手感好吗?

(¯﹃¯)我想捏一捏

(¯﹃¯)摸一摸

(¯﹃¯)泡一泡

(ノ ○ Д ○)ノ 等等!我TM在想什么,叶神不是奥利奥啊

(¯﹃¯) 话说有人看过X色十日夜谈吗,里面第一章主角就叫叶修啊!_(:з」∠)_

(¯﹃¯)亲们有没有什么好看的小黄文可以推荐给我不,好想写一篇关于3P的文啊_(:з」∠)_

(¯﹃¯)明明是在上课摸喻的时候开的头结果写到现在了呢(星期天晚上)

(¯﹃¯)话说我的废话真多

评论(7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