秃突兔吐凸

我是个垃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【暴风真实】

生日快乐叶神(。・ω・。)ノ♡

(´。✪ω✪。`)祝叶神生日快乐

【cp:我叶/all叶】

今天是暗恋他的第366天了(//∇//)

也是他的生日(。ò ∀ ó。)

我想向他告白(/ω\)

但在说出口的那瞬间我后悔了(。•́︿•̀。)

我担心如果他拒绝,我们可能连朋友都做不成( •̥́ ˍ •̀ू )

而且我又没有周泽楷的脸,楼冠宁的壕,韩文清的十年宿敌,喻文州的心脏,刘小别的手速,黄少的嘴……

那我有什么呢?

我只有喜欢叶神的那颗心吧

可他们也有啊

所以我害怕了

我正打算跟叶神说那只是大冒险的惩罚的时候

叶神说

“哟,真巧,我也喜欢你”

【有幸在那一天遇见最了不起的你】


〔感觉自己要和ooc结婚了_(:з」∠)_〕

叶神生日快乐~( ̄▽ ̄~)~爱你(●3● )♡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