秃突兔吐凸

我是个垃圾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【暴风真实】

【ALL叶】请不要过度吸叶

(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梗…)(要是撞梗了肯定是我看见过太太您的!)(顺便我及其OOC…自我愧疚)(顺便文不对题系列)

“我没有变小,真的,我就在家里,不信我让小点跟你说说话?”
一大早就被黄少天刷屏真的会让人吃不下早餐
不过黄少天那边的叶修吃的很香
是的,小小的和拇指姑娘一样大的,和叶修一模一样并且不叫叶秋的,叶修
而且就盖了一张纸巾欸
没穿,什么都没穿哦
求某黄姓男子出血可能率

其实某喻姓男子也有一只
但他没有傻到到职业选手群里去乱嚎
他淡定的翻了翻记录
嗯,看来许多选(情)手(敌)都有一只
先把少天的那只没收了吧:)

黄少天将小叶修捧在手心,头凑近,狠狠吸了一口
怕不是吸过大修,这么熟练
“该训练了,少天,叶修前辈,我就先带走以免你分心了(^_^)”

同样的情景发生在许多战队
但是,微草却…
“队长!您不能这样!”“队长不可以!”
“我觉得,我有责任去见叶修”
“那队长你能把小修放下吗!”
“你看,我们连孩子都有了,我真是太不负责了,孩子怎么能没有母爱呢”
“队长你冷静!”
“孩子以后就上清华好了”
“等等队长你这样子四舍五入都要有孙子了啊!”

当叶修和小修接头

“哟,还是蛮帅的嘛”
“啾”
“不会说话呀”
“啾”
“击掌?”
“啾!”
叶修好笑的看着王杰希带来的小家伙拿手指与他手手碰了一下
融融融融进去啦!

“叶修,还说不是你的骨肉”
(王杰希:好后悔没再多吸一下,不过没事,可以吸大的)

评论(6)

热度(148)